AP

【解余】【ABO】【A!解冰×A!余罪】薄荷 短篇 ooc

看了余罪第一季马上就被余罪这个超迷人的小痞子迷住了,真的没有人觉得这一对超适合校园恋爱(不)的吗?

  

  解冰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开始留意余罪的信息素的。


  照理说两个Alpha的信息素对碰堪称灾难,别说辨别了,共处一室都会闹个不自在,但他就是见鬼的不由自主的留意余罪的信息素。
  淡淡的薄荷味,辛辣又清爽。


  他惊讶地发现自己不讨厌这股味道。


  解冰从来没撞上过余罪的发情期,毕竟警校学员百分之七十五都是Alpha,要是哪个Alpha发情了那可不得闹得个天翻地覆,抑制剂和掩盖剂总是少不了的,每日一针和刷牙洗脸一样稀疏平常。


  所以余罪的信息素也总是淡淡的,似有若无,充分勾起了他的好奇心,但毕竟对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产生兴趣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——尤其这人还是他的死对头,所以解冰只是在余罪和他共处一室时偷偷嗅一嗅,闻罢还不忘皱着眉头以示这只是对死对头的厌恶罢了。


  然而就在他快把余罪信息素里的味道全部分析出来时,余罪不知怎么发现了自己情敌老是偷偷摸摸闻自己信息素的事实。



  篮球比赛结束后,解冰一边在心里骂着余罪这使阴招的小流氓,一边心不在焉的冲着澡,洗到一半,听到有人进来,他回头一看,正是那善使阴招的小混混正大摇大摆的走进来。


  那混蛋看到解冰,正想说什么,就看到了解冰越皱越紧的眉,不由咧开个痞气十足的笑,打消了嘲讽自己情敌几句的念头,环视了一圈只剩他们两人的澡堂,直冲着解冰旁边的淋浴间走去。


  顿时他的信息素向水波一样在狭小的浴室扩散,解冰嗅到熟悉的味道,条件反射地蹙眉,看到他的表情,那小混混似乎更加得意,笑弯了一双黑黝黝的眼睛。


  随后就听到浴巾窸窸窣窣落地的声音,以及在嘈杂水声中余罪隐隐约约不成调的口哨声。


  解冰想集中精神洗澡,却不能自已地在余罪的信息素中晃了神。
  薄荷辛辣的气息沾了水汽后格外清新,隐藏在其后的是浅浅的大麦的气息,见鬼,解冰确定自己在舌根上尝到了一丝酸甜,像是柠檬混合着冰糖。


  “怎么,解大少爷也和娘们儿似的,洗个澡要一个多小时,要不小的给您推个油?”


  解冰抬头却看见余罪已经围好了浴巾,视线不由自主地追逐着一滴从余罪的短发上滴落的水滴,流经青年棱角分明的清俊脸庞,顺着肌理分明的修长躯体来到精瘦的腰,最终没入白色的浴巾中。


  在余罪能看出什么端倪之前,解冰冷着脸开了口“有那么多淋浴间,为什么单单选我旁边这间?”


  似乎早料到他会这么问,余罪斜挑嘴角,黑亮亮的眼睛里闪着狡黠邪恶的光芒“想知道啊?”上扬的尾音里是藏不住的得意。


  解冰沉默地点点头。


  “想知道就过来点,过来点我告诉你”


  被余罪难得温柔的声音蛊惑,解冰走到了离余罪一步开外的地方,热腾腾的水汽混合着余罪清新好闻的信息素,让他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。


  “你不是一直……”余罪的声音低而轻,像猫爪子似的把他的心挠得又痒又酥,解冰不由愣愣地盯着余罪漆黑的眼睛,移不开视线。
  “……一直讨厌我的信息素吗,今天老子呛死你个王八蛋”说完他在后颈处性腺狠狠摸了一把,迅速抹在了解冰鼻下。


  解冰一下被辛辣的薄荷香呛醒,刚想抓住余罪的手腕,却发现这狡猾的小混蛋早已逃之夭夭。


  而他也没有继续追下去。
  因为他悲惨地发现,在余罪信息素持久攻击以及刚才的突然袭击后,他发现精神的不只是他的大脑——他的小兄弟也前所未有的精神。
  一边闻着余罪残留的萦绕在鼻间的信息素抚慰自己,解冰一边在心里咒骂这个小混蛋:
 

 “操你,余罪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3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