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

一点shroodimatic糖的整理

看完 @SYATPW 太太整理的autimatic/shroud糖就感觉他们真的太甜了😭😭😭
BROMANCE IS SOOOOOOO RIO!!!!
翻了翻B站和推做一下小整理
以及太太lof也有他俩的糖大家吃一下安利吧真的太甜了

b站视频
av12566900  Tim的20问完整版,其中就有每个这俩视频都会有的Tim那几句深情告白
(虽然每一句都很甜)但我印象最深的是
“在孤岛上你可以带一个人你会带谁”
Tim:其他人大概会带强壮的或者能照顾他们的人,但我会带上Mike因为我太爱他了,我想要去照顾他。

av15182400 superstitum大佬的视频“the love criminal ”前面太太也整理过啦,这个还带了jasonr看这个视频的表情,一脸我懂得的笑容xdddd

av16159796 superstitum大佬的视频外的另一个做的特别好的视频
mike自己起了shroodimatic这个cp名就在这个视频里(不是)见p6
顺便吐槽mike没有幽默感真是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=play safe
还有tim对mike退役的评论
真的很感人了,他们真的太好了

p134是推上和视频评论里大家都评论
p2是Tim的推,他真的好暖啊(ㄒoㄒ)
p5是他俩甜甜的照片嘿嘿嘿

c9的大家真的和家人一样,太真情实感了

评论

热度(6)